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会

2023-02-24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10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及《安徽三联学院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文件精神,224日下午,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管副院长邵正香主持。

会议对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解读,并围绕“政策宣传、指标分配、选拔程序、推荐情况”等四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院评审委员会成员对推荐材料进行了认真的评审。经评审,一致同意王鋆等10名学生为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评审结束后将在学院公示无异议后报送校评审委员会评审。

最后,执行院长孙义就切实做好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认定工作作总结发言;一是各辅导员吃透文件精神,严格把握评选认定条件,做到择优推荐;二是严肃评选认定纪律,确保评选认定程序客观公平公正公开;三是要挖掘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广泛宣传,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