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学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活动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雷锋纪念日,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23-03-08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1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形成人人学雷锋、时时学雷锋、处处有雷锋的良好氛围,安徽三联学院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雷锋纪念日,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使学雷锋活动焕发出时代风采。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雷锋生平的动人事迹、诠释了雷锋精神,这次主题学习活动使我们对雷锋先进事迹更加深刻了解,同时弘扬了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我们要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从身边的细微小事做起,向先辈看齐。总书记要求,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以“钉子精神”做到努力奋斗,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并践行雷锋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