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学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活动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雷锋月 志愿宣传流感防范活动

2023-03-10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10


正值冬春交替时节,天气干燥、气候多变、昼夜温差大、极易发生感冒,同时,目前新冠疫情多点散发。为了保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39日晚上10点,动漫学院自律委员会干部们提前学习了预防感冒的知识,带着印制了防疫和防流感的宣传海报,在校园宿舍区进行粘贴,并在寝室进行流感防范活动,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预防疫情和流感的知识,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参加户外体育锻炼,并强调了佩戴口罩和做好消毒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健康防范意识。

学习雷锋是时代对雷锋精神的呼唤,也是志愿服务精神在当今社会的体现。在今年这个特别的雷锋月,同学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汇聚着点滴爱心。此次学雷锋月志愿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社会服务意识,还增强了学生社会责任感,较好弘扬了雷锋精神。本次活动在学院学管副院长邵正香和团总支书记胡莹的指导和帮助下,在自律委员会崔云龙主任的组织开展下,雷锋月志愿宣传流感防范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撰稿:胡莹 摄影:崔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