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3-03-15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36

315日下午,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工支部副书记艾雨露主持。

会上执行院长、教工支部书记孙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孙义代表教工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照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重点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紧接着孙义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刘力、毛縯韬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提出问题,虚心接受,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改进进行表态。会议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氛围,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会上,所有党员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作出等级评定。

  

  

最后,孙义代表教工支部班子作发言,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将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立足学院发展实际,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加强交流,紧密团结,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