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外出教学考察活动

2023-03-18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10

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楚了解园林装饰材料的运用,317日,在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任课教师毛縯韬的带领下,园林景观设计专业202070多名同学前往合肥庐州公园进行景观课程实地调研。

庐州公园位于合肥市庐阳区,是一座充分利用植被、道路、建筑、水体等资源条件,以苗圃特色生态环境与资源条件为依托,以森林研学、生态休闲为主题的综合型森林式自然研学公园。其材料构造的运用具有地方性特色,适合同学们的观赏与借鉴。考察期间,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园林装饰材料的运用与构造、排水处理方法及地面施工构造等。考察活动结束后,老师结合项目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专业外出考察活动是景观设计课程教学中的主要教学环节,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理论联系实践能力。通过此次专业外出考察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工程建筑装饰材料的运用与构造,实地调研与室外实践对于学生将理论知识运用于设计实践,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