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概况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概况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建立于1997年,全日制在校生971人。现开设环境设计、动画、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媒体艺术5个本科专业。其中环境设计为省级特色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为校级特色专业。

学院现有自有专任教师45人,学院建有苹果机房、数字视音频编辑室、视觉传达设计室、摄影室、雕塑室等各类专业实验室17间,专业展厅4间,并在省内外建有写生基地3处。省级剪纸艺术研究中心(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传习基地)和数字艺术协同创新中心、人体工学应用研究中心两个校级科研机构。其中“剪纸艺术研究中心”为安徽省高校中唯一的一所以研究剪纸艺术为主的省级科研机构。

学院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思路,近三年来,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师生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设计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安徽省大学生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安徽省环境设计大赛等各种专业竞赛中,荣获各级奖项多达116项。近三年,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保持在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