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学院党委成立暨党员选举大会顺利举办

2021-01-07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387

1月6日中午,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成立暨党员选举大会在B01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发根,党办副主任张启元同志莅临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德科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张启元副主任宣读了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成立的文件;随后,学院依据党章和党内选举工作规定,根据多数党员意见,完成了候选人酝酿推荐,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差额选举产生本单位党组织委员会成员。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发根同志作重要讲话,希望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当好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动机关党建全面提升,紧紧围绕以“抓党建促业务”的原则有力促进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