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01-22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338

121日下午,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分别以线上,线下不同的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德科主持。

会上,刘德科同志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随后,刘德科代表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查找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由教工支部书记孙义带头各支部书记,委员依次联系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分别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提出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虚心接受,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改进进行表态。会议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氛围,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

最后,刘德科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将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加强交流,紧密团结,扎实开展好下一步各项工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学院发展实际,改革创新,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目标实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