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喜讯我校学子在“2021安徽省大学生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1-08-05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190

72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的“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纺织服装创意大赛”落下帷幕,代表我校参赛的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来自我校我校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六名同学在老师高云兵、黄萍、刘力、骆王琴的指导下拿下了大赛六个奖项。明凡同学荣获成衣设计组一等奖、张艳如同学荣获成衣设计组二等奖、李睿同学荣获成衣设计组三等奖、莫美同学荣获成衣设计组三等奖、莫淑君同学荣获立体裁剪组三等奖、高孟姣同学荣获立体裁剪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项赛事培养学生团队意识和协同研究能力,发掘和推荐优秀纺织品与服装设计人才,致力于打造安徽省纺织服装教学与学术交流平台,展示安徽省纺织服装教育教学成果、教学水平,促进安徽省高校纺织服装教育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加强了我校与其他纺织服装类专业师生的学术交流。

 

(撰稿: 安徽三联学院 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