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开学部署线上会议

2021-08-29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225

为全面贯彻学校的部署,确保新学期我院师生员工顺利返校,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把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829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二次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视频会议。

执行院长孙义首先通过线上会议再次带领全院教职工传达学习了《安徽三联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以及人力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防疫工作的通知》,强调全院上下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从严从紧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建立师生返校台账;第一时间把学校对师生返校的各项最新要求转发给师生,做好返校指引工作;全面强化组织监督检查,对学院师生旅居史台账、疫苗接种情况、师生返校方案制定等情况开展检查,强化风险防控,确保师生顺利平安返校。在学生工作专项会议上传达了《安徽三联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有关安排的通知》,对学生返校及开学后的学生管理向辅导员老师做出针对性的要求和部署。




系列会议的召开,积极更新落实了校园疫情防控及其他各项最新工作要求,有利于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严格按照秋季开学工作的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2021学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