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2021-09-13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251

94日、11日晚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孙义,学管院长刘德科以及2021级辅导员胡莹老师前往学生公寓看望我院2021级新生。
   
走访宿舍期间,孙义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和入校感受等,并就学生提出的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当前学校非必要不外出的特殊要求,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要求,做好在校期间的自我防护。他还向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园环境,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刘德科院长则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做好人生目标规划,通过不懈奋斗去实现梦想。同时嘱咐大家要注意宿舍用电防火、人身财产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





      此次走访收到了学生们热情真挚的欢迎,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学生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使大学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