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

2021-09-11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191

911日,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迎来了2021级本科新生,他们带着期待与欣喜,从全省各地相聚合肥,演绎精彩人生。

郁郁葱葱的校园里摆渡车一刻不停地穿梭在校园,志愿者们热情迎接一张张满怀无限憧憬的新面孔。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开学季,虽然少了以往“人头攒动”的热闹场面,但家的温暖依旧。错峰报到既避免了大规模的人员聚集,又能够针对每一位新生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

在学院注册报道处,副校长鲁先长、姜发根看望了正在报到的新生,仔细询问了接待的辅导员和专业教师报到情况。负责接待的师生耐心地为每一位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解答专业课程询问,执行院长孙义在报名现场与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了解新生住宿情况,为新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今年新生家长不能进入校园,迎新工作人员要保证新生一进校门就能“无缝衔接”,真正给新生一种“家”的感觉,帮助新生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大学新生活。

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在学院的统一调度下全程协助新生注册报到、搬运行李,熟悉校园做好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穿梭在报到处和宿舍楼之间,用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弟学妹。

九月的校园里孕育着新的梦想,2021级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了新的朝气与活力,他们将在这里挥洒汗水、为梦拼搏!愿新生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力争上游,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