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考试诚信教育活动

2021-12-27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171


临近期末,为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促进我校学风建设,确保各项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期末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了考试诚信教育系列教育活动。

学院通过宣传栏、板报、网站、QQ,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诚信教育,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教育引导学生“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辅导员老师通过主题班会,举办诚信考试承诺倡议等活动,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国家考试教育违规处理办法》、《安徽三联学院违纪处分实施办法》等相关条例,通报近两年学院学生考试违纪的案例,加强警示教育和正确引导,努力提高广大学生诚信意识,帮助广大同学明确了诚信的本质和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大学生成才的关系,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引导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展现良好学风,创建诚信校园。


     

(撰稿、摄影: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