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1-12-29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198

1228日,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在H206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邵正香主持。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孙义和学生一、二、三支部书记程松林、符园园、李允分别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

述职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组织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党建重点工作,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日常纪律教育和监督;实施党建带群建,做好群团组织和统战工作;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提升党内组织生活质量,做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提升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在学校教育教学以及疫情防控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2022年的工作思路,得到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

会上,执行院长孙义作重要讲话:各位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尽职尽责,率先垂范,带领支部党员群众迎难而上,党建、业务工作两手抓,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了2021年学院党建各项工作。同时,对学生管理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进一步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邵正香对各位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总结,对各支部2021年的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和亮点工作予以肯定,对下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强调当前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的工作水平。



(撰稿: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摄影:孙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