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学院发展研讨会

2022-01-06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199

新年伊始,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学院发展研讨会,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及各专业骨干教师、实验室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孙义主持。

会上执行院长孙义回顾了学院各专业建设发展历程,通报了近期专升本招生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我院专业发展与建设、招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思路。与会人员依次结合本职工作发言,对学院的专业建设,生源层次,招生趋势及新形势下的对外宣传做了积极的探讨。




会议重点指出当下艺术类专业发展在新形势下遇到极大挑战,全院教职工要密切关注专业建设方向、行业人才需求特点及招生政策形式的变化,发挥各自优势,顺应新变局,做出新调整,迎接新挑战,会上对学院目前开展的专升本招生工作进行详细梳理,制定下阶段招生工作计划,特别强调要求全院教职工在目前已经开展的专升本招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挖掘资源,主动出击,勇于担当,围绕学校招生政策,扎实的推进学院专升本招生工作的开展,同时调整优化专业方向、主动对接地方经济对艺术类人才的需求,为学院在2022年建设发展,培养合格的艺术设计人才打下牢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