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慰问2022级军训学生

2022-09-16   来源: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61

916日上午,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院孙义携副院长一行来到北区体育场军训场地,检查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学生和辅导员。

军训场上,各项训练正按计划有序进行。军训教官指挥有度,同学们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孙院长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军训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学院军训方阵军姿挺拔、精神饱满,展现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机会,认真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军训是大学生树立正确爱国主义观、理想信念观和集体主义观的重要一课,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听从教官的教导,认真上好这一堂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的大课。




    学院领导亲临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极大鼓舞了22级学生与教官们的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倍刻苦训练,力争在军训汇报表演和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风采!